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5月24日--令人難忘又開心的生日聚會

這天最要好的同事,還有Staycool齊聚一堂幫我慶生,為止前夜做蛋糕到兩點多,為了就是這一夜大家同樂,可惜咖啡和芒果不合,哈哈,草莓淡季沒人在賣。感謝品先,開喜,明憲,法蘭,Merry,陽,Cherry,Rongci和Brooke來幫我慶生,現場還彈起吉它,唱起歌來。超開心的,有你們真好。我愛你們。

可惜法蘭沒來,不然就全員到齊了,補一張法蘭的帥照~~~


4 意見:

明憲 提到...

我說威爺啊,那天帶了三個正妹很罩就算了;
自己親手做"好好吃蛋糕"一副新好男人樣就算了;
現場彈唱了一首,真假音轉換很不賴,
才華洋溢似的就算了;
不小心說出"做點心的器材都是自己買的",
很有生活品味也就算了;
現在還很謙虛的說:

"可惜人家的咖啡跟人家的芒果不合~~
_現在又是種草莓的淡季~~"

是怎樣... 好啦,你是才貌雙全的男人公敵,
我是流膿在地上拖的小丐丐,可以了吧 OTZ...

威威 提到...

明憲怎麼老愛嗆我,好吧,暫時叫你品先二號

*:★Prïñçëšš ¥vöññë★:* 提到...

我...我只是想對"新好男人"說
水果和咖啡真的不合....

新好男人---沒人要 提到...

創意嘛,哈哈,其實是要做巧克力蛋糕,加錯料,加到咖啡液,就變成這個樣了。反正沒拉肚子,哈。